ID522188811

个人向权贵写手整理

轻舟泛汀:

忍不住还是想安利一下我心目中的几位神仙权贵写手,我和别的整理安利的人不一样,别人都是安利文,我是直接安利人。没有原因,几位老师基本是篇篇精彩好看,或者是产出很绝的长篇连载文。








关山寒老师绝了。《笼中丽色》、《梦遗少年》和最近刚开的长篇《勾》,每一部都是深得我心,人设情节文笔皆佳




 @关山寒 








纯情余教真的好看,看起来太爽了




 @居之茶书 








七屿老师和鹤音老师大家完全可以每一篇都点开食用,都是短篇,但篇篇精彩。这里尤其想表白qyls笔下的辣tin,我爱了。


 @七屿的地下矿山 




 @鹤音 








一定要点开娜扎老师的主页合集,三篇长篇都不错,个人偏爱病娇昊的《consuming me》。八月份的《假面佳偶》也很带感啊,这里求个后续。


 @稚姩 








泡芙老师的每一篇文章都不错,我个人偏好《富贵传》,loft里宫廷的文真的好少。




 @安静如泡芙 








关注老师看长篇《alpha 学院》,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沉迷新鲜事物无法成长 








长篇《猫的刺》神仙文




 @一零生 








《Lomunious boy》长篇,今天是为返程流泪的一天 


@爱钱女士 




《呼吸决定》(带坤廷),是34洁癖的我第一次看带别的CP的文,是软糯糯的昊,我猜后期一定有搞贾情节,很期待哟


 @焦糖布蕾偷懒中 


 




不得不说黄瓜老师的文切入点都很清奇新颖,有很多很特别很别致的梗,反正我很respect


 @黄瓜克克克🥒 






三明治老师的三部长篇都不错,我个人偏爱《富贵闲人》,越虐越停不下来想看那种


 @三明治 




点击棉花糖老师主页合集,有我们娇俏小皇后系列(一定要看!),长篇《l wanna love yo you》也是很OK


 @橙子味的草莓棉花糖 




冷张老师(?)大多写长篇,每一系列都是人设故事我很喜欢的


 @Cold Zhang- 





自然卷老师的《等你下课》,可能还有很多人没有看过,但真的也是不看会后悔系列哦


 @自然卷 






先整理这么多啦,有很浓的个人偏向,(比如我喜欢辣汀(。ì _ í。))还有我推荐的文一定是he哈哈哈。


在这里,很感谢为爱发电的每一位写手,respect,希望大家都可以尊重太太们的产出,也希望权贵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