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188811

【持更】皇权富贵个人向神仙文整理

木小樨:

偶练同人文汇:🌸第一弹戳这里 🌸第二弹戳这里  🌸简洁版长得俊文汇 🌸简洁版毕侃文汇


————————————


《66号公路》(he,主毕侃副权贵,其实戏份挺多的,算是我第一次get到权贵的点)🐰


《何处雪泥留鸿爪》(he)🐰


《范总和范太太小短篇》(he)


◆《puppy love》(he) 


《一分之一》(he)


《淤青》(he)
番外  《温柔与英勇》


《性感富贵在线撩丞》(he)


《再遇见》(he)🐰


《非典型包养》(he)


《男孩像你》(he)🐰


《那个红头发的好看牙医》(he)


《一不小心宿舍联姻》(he)


《七天情侣挑战》(he)


《你的范Sir是A里A气的男孩》(he)


◆《玩物丧志》(上be,下he) 


《蓄谋已久》(he)


《日落北京》(he)
番外 《北京日落》


《请带老公一起冲浪》(he,有毕侃)


《tin宝》(he)


《南方媳妇北方郎》(he,有毕侃)


《妈妈说早恋不好》(he)


《小精灵》(he)


《春游记(带娃日常)》🐰(he,多cp,里面的权贵太可爱了吧)


《奉天旧事》(be,我好爱)🐰


《传说中的站哥逆袭》(he)


《我的邻居是乐华娱乐》(he)


《养了一只小富贵》(he)


《权贵婚后养猪日常》(he)


《恋爱重启》(he)


《霸道总裁爱上我》(he)


《奶茶》(he)


《花吐症》(he)


◆《求而不得》(he,abo向)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 一 黄桃罐头  二 芋圆仙草  三 猫咪饼干  四 生日快乐  五 笨蛋老爸


《Disguise》(he,abo向)


《隐秘之念》(he)


《除了你,我没遇上过万一》(he,abo向)🐰


《我觉得Adam有喜欢的人了》(he)


《监护人》(he)


《我的男朋友有点xxj》(he)


《成全》(be)


《北城烟斋》(he)


《嗜你》(he)


《说谎就会打嗝喔》(he)


◆《问题小孩》(一)  (二)(he)


《普通同居》(he)🐰


《花吐症-富贵的自救》(he)


《哄》(he)


《吵架》(he)


《已婚人士》(he,abo向)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he)


《一夜航线》(he)


《圈养年下小奶狗》(he)🐰


《借我一生》(he)


《凭爱意将你私有》(he,abo向,与后文一个系列)
《1+1= LOVE》  《 Can't stop》  《喂,老婆!》


《为什么范丞丞他没有女友粉》(he)


《无限出逃》(he)


《致我爱你的时光》(he)🐰


《恋爱倒数》(he)


《city of stars》(he)


《 银色山泉》(he)🐰


《呼吸决定》(he,abo向)


《良人》(he)🐰


《贪妄》(he)


◆《Mercury Travel》(he)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夏日》(he)


《与你看过的夜空》(he)


◆《奶爸联盟》(he,abo向,有异坤毕侃长得俊彦归正传)【1】  【2】


《你有没有特别看好的娱乐圈情侣?》(he)🐰


《饭圈扯头花指南》(he)


《虚位以待》(he)
姊妹篇  《手摘星辰》


🌸这里开始是坤廷权贵↓


《你吐的花不如我吐的好看》(he)🐰


《都是睡衣惹的祸》(he)


《离婚协议》(he)🐰


《今天坤廷复合了吗》(he)🐰


-TBC


————————————


有车,abo有标注。
“🐰”强推。(顺便表明属性)


表白各位优秀的太太!😘

评论

热度(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