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188811

小甜片:

每次深夜心里都有很多话
今天情绪太跌宕起伏了
他发了微博语气有些奇怪
当时不知道哥哥又在预报什么
后来开微博第一眼真是巨大的视觉冲击啊
超话有点乱
站姐发了图都被劝删
然后我就看到场内的糖说
他想cos的是金木
他说自己是被逼的
就因为造型师说粉丝会喜欢
他就换了玛丽莲梦露
我是真的喜欢了个大傻子吗
你知不知道你喜欢你开心我们才会喜欢啊
下午激情辱骂了adsj和造型师很久
气的想哭
同时又怕的要死准备要彻夜反黑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冷静了
突然看到有很多路人在夸你惊艳了
你是真的很好看啊
今天颜值也依旧上线了
还有特别好的肌肉线条
这个造型我完全脱敏了
你诠释得非常棒啊
是粉丝太小心翼翼
然后刷到清唱我的秘密
刷到朱正廷说的那段话
刷到他新发的微博
他最后想到的
是希望男生对女孩好点
因为他体验到穿裙子好辛苦
他今天真的勇敢而温柔
喜欢他都让我变得更温柔

所以其实下午生气的点不在造型
而是有人拿着他的软肋骗他
让他没做成想做的事
没看到金木真的遗憾
毕竟小猪头假发都买好
昨天还试探着准备给我们惊喜
但今天的你可能更让我出不了坑了

美这个字眼不分性别
今天属于你
或者说在我心里
你本来就是美的本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