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188811

【皇权富贵】 个人偏向严重的权贵文学整理

半九:

*出道四个月快乐🎉!我的宝贝们


来得很迟。从喜欢你们到现在也有差不多四个月啦~


/因为权贵让我结识了很多老师,来到一个有趣的,鲜活的,不一样的世界


/从4月开始我就一直潜伏在lofter里观看权贵文学 5月18日写的第一篇34到现在也已经快要三个月


▷今天来点不同的:我最喜欢的权贵文学整理


 


所有文学皆是最爱,无个人心里排序,所有老师也是我的pick


 


PART1:绝美纯车 


 


1、 @劣质浪漫 


 


《猫咪成熟时》


 


《偏爱未成年》


 


2、 @鹤音 


 


《虹》


 


《饮春风》


 


3、 @Junky 


 


《智人》


 


4、 @Dayaa 


 


《入戏》


 


5、 @龟去来兮辞 


 


《Tabu Love 貓尾巴》


 


PART.2  带感剧情


 


1、 @鹤音 


 


《灵魂纠缠》


 


《言不由衷》


 


《绕路》


 


《诱敌深入》


   续篇:愿者上钩


 


2、 @梦游学妹 


 


《一夜航线》


 


《玩物丧志》(上)(下)


 


3、 @龟去来兮辞 


 


《北城烟斋》


 


PART3.温柔文学


 


1、 @恋爱火箭 


 


《一颗苹果宣布成为星球》


 


《裂帛》


 


2、 @1丞不染 


 


《罕见病》


 


《妹妹》


 


3、 @梦游学妹 


 


《蓄谋已久》


 


4、 @折高枝 


 


《鲸歌》


 


PART4.甜蜜恋风


 


1 、@安静如泡芙 


 


《循循善诱》


 


《有情饮水饱》


 


2、 @半颗百香果 


 


《那个红头发的好看牙医》


 


3、 @爱钱女士 


 


《红色羁绊》


 


4、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包养》  


 


《包养续》


 


5、 @静晗 


 


《别把村头放鹅的不当A》


 


6、 @孤鹭孤鹭孤 


 


《范总举铁日记》


 


7、 @四时春城 


 


《见习睡神在线睡人》


 


8、 @误差修正me 


 


《绝对吸引力》


 


《海的王子》


 


PART5.值得追的长篇(只放第一章链接)


 


1、 @爱钱女士 


《luminous boy》


 


2、 @鹤音 


《逆钟》


 


3、 @嫩瓜专用 


《蜜糖舒芙蕾》


 


4、 @稚姩 


《It's  consuming  me》


 5、@带枪出巡
《传说中的站哥逆袭》
(虽然已经没有了这篇文的链接 ,但是带枪老师的这篇是我最喜欢的长篇,所以出于个人原因写出来)



 *以上全为个人喜好/不必补充


and整理不全但是花了我三个小时找文/整理的文章很少希望大家别嫌弃


还有许多好文还没发现/这些只是4.5心里的权贵神文的一部分/多数大家已经看过啦0.0我只是想秀一秀喜欢的文而已


 


迟来的出道四个月快乐~


 


还能继续爱你们   ADAM&JUSTIN.

评论

热度(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