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188811

【F4x你】真·当你成为了BS组织的Queen之后……(虐向)

陌汐末汐:

#虐文出来了!非战斗人员请回避


#把所有男主都扎了一遍心


#女主的性格变化带黑化感


#刀子真的是吃着都是嘴巴疼啊


#有可能ooc,请见谅


【李泽言】


  李泽言从时空中回来了,他找到了正确的时空,而回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找你,因为他不知道,在他不在的这些时间里你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李泽言主动的用手机联系上了你。


  “喂,是我。”
  “李…李泽言?”
  “嗯,你有时间吗…”


  电话打过去的短短几句话而已,李泽言和你已经约定好见面的时间地点,然而李泽言并不知道你早已成为BS组织的Queen,而刚才在电话中的那种语气,虽然是以前的你,但却让自己觉得恶心,Queen是最需要保护的,所以在你出门的时候会有护卫跟着,你本想着一个人单独前去,但你看着那些护卫突然觉得这样也好,也能方便的做个了断。
  你如期的去到了你们约定的地方,刚到指定地点就已经看到李泽言低头看着手腕上的表对着时,你站在不远处看着他,或许是因为目光一直注视着的原因,李泽言很快的就转头看到你,从他的眼神中,你看到了很多愉快的感情,或许在这个时候说一句“好久不见”的话,一切都会变得和往常一样,但李泽言一接近过来时,你身边的护卫便挡在你们两个人之间


  “Queen,请后退。”
 “Queen?悠然,这些是什么人?”


  李泽言不解的看着你,而且眼前的情况让他有更多的问题想要向你询问,你静静地现在护卫背后,头微微低下,刘海遮住了你的双眼,使李泽言看不到你此时的神情,深吸一口气来平复自己的情绪,才抬头看着李泽言


  “我是BS组织的Queen。”
  “你说什么?”


  冷漠语气所解释出的实情让李泽言有些不敢相信,面对着现在的你,李泽言能够感受到的一种距离感和陌生感,事情的真相太过于突然,虽然你只是说了短短的一句话,可这句话中的信息量已经超过了李泽言所知道的一切,他微皱着眉没有再说什么,他在等你开口,等你开口告诉他这不是真的


  “李泽言,你曾经说过别再离开你,我没有离开,而一直都在这。可是…你呢,在我遇到困难无法前进的时候,你来哪里,你…又为什么无声无息的离开?”
  “我……”


  你的一字一句像是银针一般刺进了李泽言的心脏,每一句话都带有些攻击力,但每一句话,却都在此刻无法反驳,李泽言张嘴后又合上,似乎有什么话想说出口但现在说都已经太晚了,看着眼前的人,你的眼中闪过一丝失望,闭眼轻摇了摇头转身打算离开


  “悠然!”
  “别再这样叫我了,我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悠然了。”


  【泽言哥哥,再见了。】


【白起】


  在你进入BS组织之后,你就一直在寻找白起的下落,Evol的失控依旧没有任何弱化,而现在白起正在BS组织内部的治疗室进行治疗,你通过你的身份和地位,用尽了所有可以用的设备和人力,将白起的Evol控制住,并将不属于他的那一部分力量给清理,为了不暴露BS组织的位置,你将白起带回了你原来居住过的公寓中,他静静地躺在床上,而你便坐在一旁等着他的苏醒。
  黄昏的暖光照入整个房间,打在白起脸上的暖光也显得他的脸部更加的立体,明明是炎热的夏天,但你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因为现在你和白起是属于对立状态,他是调查BS组织的Evol特警,你是BS组织高层权利的掌握者Queen


  “学长,如果你醒过来知道了这件事情,你会是什么反应。”


  你低头看着白起,嘴唇微动自言自语的嘀咕着一些什么,突然,房门的敲击声,引起了你的注意,抬头望门的方向看去,是护卫带着你安排需要整理的文件来到了你的面前,你接过文件后打开袋子略微的看了一眼内容,便把资料放回文件袋中绑好,轻轻的放在白起旁边


  “学长,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下一次见面时,我们便是敌人了,祝你好运,白警官。】


【许墨】


  你承认了Queen的身份进入BS组织,是许墨万万没想到的意料之外,这已经不是他的计划范围之内了,还甚至超出了他的计划范围之内。组织内部安排了许墨作为你的护卫,这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在他叫你的“第一面”时起,许墨便知道你已经变了一个人。
  你们两人面对面的站着,四目相对,似乎都在等着对方开口,空气在两人之间凝结了几秒


  “悠然…”
  【啪——】
  “叫我Queen。”


  许墨的话音刚落,迎来的却是你抬手在他脸上的一巴掌,许墨被你的动作愣怔住了,没想到再次相遇的第一个见面礼尽是如此,你的力度不轻,但也不重,浅浅的红印子在许墨的侧脸上慢慢的浮现出来,他第一次觉得被打是这样的痛,痛的入心入骨 。
  你的回复是如此的冰冷无情,他早就该知道,从你知道真相的那天起,你就不再相信他,也不会再想相见,即使见到了,也是个不愉快的结局。许墨看着你,侧身给你让出道路,对你说话的语气也恭敬了不少,但他的内心却并不好受,因为许墨感受到,你和他的距离已经隔了一层厚厚的透明玻璃。即使看得见,也无法再亲密触碰


  “Queen。”


  对你来说,这是一个满意的回答,你嘴角微微勾起,带着一种高贵的气质从许墨的身边走过,一路上,许墨都跟在你身后,但距离很远,因为他知道你讨厌束缚,更喜欢自由,这时,你突然停下,似乎想起了什么,转身看向许墨


  “对了,我差点忘了一点,【悠然】这个名字,你以后都不许再让我听到了,你不配用那个声音叫出这个名字,Ares。”


【周棋洛】


  “薯…薯片小姐…”
  “洛洛…”


  这是一次偶遇,非常偶然的相遇,而且地点,就是在BS组织内部,你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周棋洛,脑海里回想着的,是那天在电视台顶层的时候,你看着门外周棋洛对你的微笑和他说出的最后一句话,周棋洛看着你也是同样的表情,没想到你们的再次相见,居然会是这样的场景。只是几秒钟的视角,你就意识到了一些事情,意识到周棋洛和BS组织的关系


  “原来…洛洛也欺骗了我啊。”
  “薯片小姐,不是你想的那样!我……”
  “好了你不用说了。”


  正当周棋洛打算解释下去的时候,你打断了他的话语,刚接受了事实的你,耳朵里已经容不下任何的解释,明明听到的比看到的应该更加真实,但你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心思去想这么多了。你低头重重的呼出一口气,然后才抬头看向周棋洛,以一种职场上的初次见面方式,伸手向他介绍着自己


  “初次见面,我是Queen,请问你是?”
  “……Helios。”
  “我知道了,那也请多多指教了,Helios。”


  重头认识,这是你的第一个念头,当你在介绍完自己后,周棋洛并没有立刻的回应你,而是停顿了几秒之后才伸手与你相握,并告诉你他的名字,周棋洛的内心和你现在也差不到哪去,既然如此,便重新认识就好。握手的时间仅仅掐在一秒的时间,你收回了自己的手,对着周棋洛轻笑了笑后,从他的身边走过,而笑容也同时的从脸上消失,只剩下就在原地的周棋洛


  【虽然你骗了我,但你至少还活着,这样子也好。】


【P.S :洛洛的称呼我是在分析上找的,要是有错误也请见谅。】


END.


——By.陌汐末汐

评论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